七祺启契

哈哈哈哈哈哈

宠奴

笼子里,有个满身伤痕的男孩,他脖子上带着,金色的项圈,上面写着“宠奴”

男孩头发有些长,刘海遮住了他的眼睛,他依偎在笼子的角落,脚上带着一条铁链子。房间里没有任何声音,男孩的呼吸声若有若无,眼前一片空洞,好像整个人都被挖空了。

“刺啦……”房间的门被打开,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走了进来,到了笼子边,蹲下来,像是在饶有兴趣的观赏一般。

“宝贝儿,今天有乖一点吗?”

“……”

笼子里的男孩没有说话,似乎在抗拒着什么。

许久,不见男孩开口,男人没有生气,脸上仍是一脸笑意。

“宝贝不说话,那惩罚就要开始了哦!”

男孩像是早已习惯了一样,因为他知道,无论他回不回答,男人惩罚都会降临在他的身上。

“自己把鞭子拿出来。”男人的语气冷了十度,脸上却还是挂着可怖的微笑

男孩在笼子里摸索着,找着鞭子,他的眼睛看不见,但似乎是适应了这样的生活,他很快摸到了鞭子,理所应当的递给了男人。

男人把他从笼子里拽了出来,将男孩的双手捆绑起来,呈半跪在姿势,又捏住他的下巴,迫使他抬头看着自己。

“真是一双漂亮的眼镜,可惜了……哈哈,宝贝,惩罚要开始了哟。不要叫疼,你知道是什么后果的……”

接着,鞭子一鞭一鞭落在男孩的身上,每一处都令人触目惊心,男孩身上新的伤和旧的伤交织在一起。

男孩却没有说一句话,只是默默的受着..

“太美了,宝贝,我以前用鞭子打你,你总是又哭又闹的……”

“这难道不是我给你的赏赐吗,你配拒绝我吗?还好,现在宝贝懂事了,学乖了,那......”

突然门外传来一阵急切的敲门声...

“先生,卫总那边...”

男人皱了皱眉,看着男孩说

“今天有点事儿,宝贝先不陪你了,明天再来调教你这只小狗”

男人走了,男孩似乎终于松了一口气,接着眼泪夺眶而出,眼泪中有委屈,有耻辱,有愤慨。过了一会儿男孩用手抹了抹眼泪,艰难的扶着墙爬了起来,用脆弱的身子拖着铁链,走到笼子里,从里反锁,再次靠在角落里。

男人喜欢乖巧听话的小猫

评论(6)

热度(224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